一坨糖肉肉

爱情,无关性别。【微博@一坨糖肉肉】

《跨年》



星期五,今天是2016年的最后一天。

明天就是周末了,下课铃声响起,大家收拾好书包都成群结队地走出教室。

“嗷,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那个,我有事先走啦~”

m话音未落,kongphop便打断他,敷衍一句后就匆匆离开了,剩下几个基友面面相觑。

“唉…这个重色轻友的死钢炮!”
m转念想想,貌似懂了些什么,感叹到。

“怎么说?”ork问。

“还能怎样,你没看到他满脸写着‘我要去找我的arthit学长’吗?真是受够了。”
这么一说,基友们想起某炮自从公开恋情后,每天春意盎然的样子,都翻了个惊天大白眼。

确实,打公开恋情以来,kongphop和arthit虽算不上如漆似胶,但大部分时间都黏在一起。
比如放学后,不是你等我就是我找你。

奇怪的是,今天kongphop给arthit发了条短信让他先回公寓,自己却快步来到食堂。忙活了差不多四五十分钟,kongphop才提着吃的喝的走回去。

钥匙转动着门锁,里面隐约传来电视节目的声音。一打开门,盘腿坐在床上的arthit抬起头,“你回来啦~我饿了。”说完不经意间撇了撇嘴,摸摸自己的肚子。

kongphop早被arthit这些下意识的小动作可爱坏了,宠溺的眼神再藏不住。他晃了晃手中的东西,说:“那我们吃饭吧。”

视线锁定粉红冻奶,arthit光着脚哒哒哒走到桌子前坐下,双手放在膝盖上,目不转睛地看着kongphop把饭盒打开摆好,吸管插好放在自己面前。
喝了一口粉红冻奶,一脸满足。

“嗷?今天的鸡蛋为什么有点焦?”arthit戳了戳金不换炒鸡肉饭上面的鸡蛋,小声吐槽一句,然后舀了一勺送进嘴里。

kongphop紧张地观察着对方的反应,自己碗里的饭动也没动。

“嗯…味道也不太一样。你不是在之前那家买的吗?”arthit又吃了一勺才发现kongphop盯着自己,“你怎么不吃?”

“饭…不好吃吗?”
kongphop没有回答那个问题,微皱的眉头带着一丝失望。

arthit察觉到不对,舀了一些递到kongphop嘴边,“其实还不错啦,不信你试试?”

饭入口中,缓缓地咀嚼了几下。确实和店里做的味道相差不少,但也不算太糟糕,只是kongohop并不满意。于是他实话实说,“哥这是我做的……第一次炒饭…果然不太好吃啊…”语气中满是失落。

“哦咦,我猜到是你做的啦!你看,鸡蛋都焦了,不过已经很不错了。我第一次做饭差点把厨房炸了呢,哈哈哈。”
arthit看着kongphop一副泄了气的样子,开着玩笑安慰到。接着往嘴里送了一大口,边吃边说,“真的挺好吃的,快吃啦!”

kongphop叹了口气,拿起勺子开始吃饭。

“不过你去哪里做的啊?”

“我去食堂做的啊,和这家店的老板借用了厨房。”

“哎哟,我们校园先生人缘真好~”arthit一脸挑衅地看着对面的人。
不料kongphop伸手挠了挠arthit的下巴,挑挑眉说:“可不是,这都把我们arthit教头迷住了,对不对?”又是挑逗的话。

arthit拍开kongphop的手,直接塞了一口炒饭给对方,“你这张嘴能不能好好吃饭!”嫌弃的脸却异常通红。

两个人每次都没能乖乖吃饭,总是你一句我一句地打情骂俏,基友们表示再也不想和他们坐在同一张饭桌上了。

吃完饭后,arthit去浴室洗澡,而kongphop则坐在床上看电视。突然间拿起手机,想了想还是决定发一条推特:2016年的最后一天,一张桌子,两杯粉红冻奶,两份金不换炒鸡肉饭。还有我和你。(配上吃饭时拍的照片)

不到十分钟,点赞数就蹭蹭蹭上涨。
评论里有祝福,然而更多的是吐槽。

☞🙄🙄🙄
☞新的一年,新的虐狗方式…
☞我突然有种拉黑你的冲动🤔🤔
☞kongphop你将失去我这个朋友😀😀😀

等等等。

吐槽得越厉害,kongphop就越嘚瑟。
arthit洗完澡出来就看到某人盯着手机嘴角快要合不上的模样,“笑什么呢?这么开心。”

“没有,我就发了条推特。”kongphop乐呵呵地下了床,拿着毛巾就往浴室里跑,“我也去洗澡啦~”

“唉。”arthit对自己这个偶尔成熟偶尔又像个小孩子的男朋友很是无奈。

擦干了头发上了床,kongphop的手机屏幕还不停有消息提示。
arthit解开自己的锁屏想看看某炮又干了什么好事。一打开推特,明明今天没有发任何东西,居然被圈了好几次。
点开来看,果不其然,@arthit 快来管管你的人,都是类似这样的消息。

首页的第一条推特就是kongphop刚刚发的,但arthit只是默默点了个赞,然后转推。

于是好友圈又炸了。

arthit并没有回复,放下手机若无其事地看着电视。
别看有些人不秀恩爱,其实他们都在暗戳戳地虐着单身狗。

十五分钟后,kongphop顶着一头湿漉漉的头发出来了。话也不就说爬上床坐在arthit身边。下意识拿起手机看了两眼,心里灌满了蜜。

“你怎么不吹头发?”

“不想吹。”

“快去吹啦,水都滴下来了!”
arthit不知道kongphop想耍什么花样,推搡着他下床。
kongphop只好把吹风机拿过来,插上电源一动不动。

“吹啊。”

“哥帮我吹。”

“你自己没手啊!”

“我累了嘛…帮我吹嘛……”

“我!!”
arthit还是拗不过kongphop,抢过吹风机半跪着面对他,开始帮他吹头发。

低档的暖风呼呼吹过,arthit的手指轻轻拨弄着发丝,风筒尽量离得远一些,生怕不小心烫着kongphop。脸上不耐烦的表情配上温柔的动作,kongphop看得入了神。

“哥…哥!”

“干嘛?”
arthit关上吹风机,头发已经半干了。还没来得及动,kongphop就一把抱住他。

“干嘛啊你!”arthit向前推了一下,没想到重心不稳,半跪着的身体顺势前倾坐了下去。

kongphop伸直了腿,好让arthit坐着舒服。

“我就想抱抱你。”

“明天就是新的一年了,我只希望能天天和哥待在一起,希望你能开心。”
头埋进arthit的肩窝处,半干的头发不经意扫过耳根,痒得arthit一个哆嗦。

“废话,不和你在一起,和谁在一起……”还拿着风筒的手慢慢放在kongphop的背上,轻轻搂住。
听到这句话,某人早已笑得乐开了花。

kongphop松开握在腰上的手,捧着arthit的脸靠近自己。
唇瓣只是紧紧相贴,而彼此平缓温热的气息却拍打着心底最深处,情愫肆意。

2016年的最后一天,两人相拥入眠。
2017年的第一天,醒来时,两人一眼彼此。

评论(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