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糖肉肉

爱情,无关性别。【微博@一坨糖肉肉】

【双标教头☞kongphop】

自从钢炮当上教头后,在新生面前的形象还是比较有威严的,除了以下几种情况。

1.某天,A同学因迟到被罚跑操场十圈。尽管是由于老师安排的工作问题,但不能迟到已经再三强调过了。
烈日当下,当跑到第5圈,该同学感到身体不适便放慢了脚步。这时他发现跑道旁的座椅上坐着一个穿衬衫西裤的人。
“liao~同学,过来下。”那个人叫住了他。
于是他停下来走过去,“请问有什么事吗?”
那人站起来,问:“你为什么被罚了?”
“呃…因为我今天迟到了。”
“为什么?”
“因为老师让我办的事太多了,没来得及赶过来……”A同学一脸懵逼。
那个人摸了下鼻子,“哦,这样啊。那以后记得不要再迟到了,不管发生什么你都要协调好自己的时间,知道吗?我看你脸色不太好,回去队里吧。”
“啊?可是…”
“你就跟kongphop说是arthit叫你回去的,去吧。”那个人挥了挥手,看来和教头很熟。
A同学有些迟疑不定,但还是跑了过去。
走进队伍时,钢炮严厉询问到,“你跑完10圈了?”
“没有…可是……”
“没有可是!继续跑!”
“可是有个arthit的学长叫我不用跑了。”
顺着A同学手指的方向,钢炮看到远处站着一个熟悉的身影,脾气瞬间温和下来。
A同学察觉到自己的教头脸色转好,松了口气,看来这个叫arthit的人有点来头。
谁知下一秒一记眼刀甩过来,“知道了!归队!全部都站起来!50个上下蹲!开始!”
“m你帮我训练下,我过去会儿。”钢炮说完向操场那边走去,留下一脸懵逼的新生和其他几个教头。
A同学偷瞄了几眼,看见钢炮和那个arthit有说有笑,脸上乐开了花。
“有什么好看的!再看就加100个!”
m大吼一句后,跟旁边的ork低估,“你说他俩就不能收敛一点,到现在还这么黏糊…”
ork表示没眼看,“得了吧,这狗粮分给这么多人吃好过我们自己吃啊。”

2.一年生都知道,总有那么几个下午的训练kongphop教头会提前离开,为此他们心怀疑惑却无法猜测。
“以后我在外面等着就好,你不用这么早出来。你可是教头啊,要以身作则。”
kongphop和arthit坐在食堂喝东西。
“我怕你等太久,上了一天班还等我,会不会太累了?”kongphop说。
“哦咦,不会啦。我就是顺便来看看…”
“嗷,顺便?难道不是因为想我了吗?”委屈地憋着嘴。
“kongphop!”脸红着喝了口粉红冻奶。
这会儿新生训练结束了,一大波同学涌进来。有几个刚好路过他俩的桌子,认出了钢炮,“kongphop学长好!”并礼貌地打了声招呼。
“嗯,你们好~”头一次被这样亲切愉快地回复,同学们看了几眼arthit就叽叽歪歪着走开了。
看来这个确实是kongphop教头很要好的朋友。

3.arthit偶尔早下班了就会去学校旁观新生训练。
“今天我们要为学院运动会做准备,所以运动量绝对不会小,先分成男女两队……”
洪亮的声音响彻整个会场,一年生意识到今天肯定会累惨,纷纷喊冤却又不能表现出来。
俯卧撑,仰卧起坐,高抬腿等等,每个动作做上几十下就已经不行了,但还有更多高强度训练等着他们。
只是今天的kongphop教头有些不在状态,时常走神,眼神总是往后面瞟。后来才发现门口站着arthit学长。
经小道消息,大家都知道arthit是他们学校毕业的学生,也当过教头,并且和kongphop的关系很好。因此他们每次看到arthit就觉得看到了希望,毕竟只要他一来,kongphop教头的心情就会变好,训练自然就没有那么辛苦了。

后来,一年生终于知道了arthit和kongphop的真正关系,通过以下几个情况。

1.“kongphop学长,我喜欢你!”
某天,一个学妹作死拿着情书对kongphop表白。而问题在于,arthit就在旁边。于是他饶有兴趣地看kongphop会怎么应对。
未得答复,学妹害羞地抬起头,“请问学长能做我男朋友吗?”继续追问道。
kongphop还是没有回答,默默地拉起arthit的手握住,在学妹面前晃了晃。
“对不起,你的心意我收到了,但是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一瞬间学妹愣住了,眼看着arthit想甩却甩不开,只能乖乖地被kongphop牵着,两个人腻腻歪歪地走远。
“啊!好有爱啊!!!”???

2.某同学在学校某转角处,看到kongphop壁咚arthit,反而自己尴尬地想撞墙…

3.训练时,kongphop教头和arthit学长的眉目传情…

4.训练完后,教头接电话时表情管理失败…

画外音☞ m问ork,“钢炮以前不是这样的,他变了!”
ork拍拍m的肩膀,意味深长地说,“恋爱使人盲目,兄弟,你可别学他啊。”

【完】

【虐狗永无止境】

评论(4)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