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糖肉肉

爱情,无关性别。【微博@一坨糖肉肉】

《失眠》


完蛋了完蛋了。回到公寓后,洗完澡躺在床上的arthit毫无睡意。呆呆地盯着天花板,脑袋一片混乱。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送礼物,向朋友公开自己和kongphop的情侣关系,还有……在空无一人的天台上,拥抱,接吻。
想到这里,不禁陷入回忆…

直到晚上见面,arthit还在为白天的事情烦恼。他受不了kongphop和pair走得那么近,他无奈自己居然觉得他们看起来那么配,他怕kongphop后悔跟他在一起,他讨厌…变得如此小心眼的自己。难道…错了吗?

arthit简单地打了声招呼,准备转身离开,却被kongphop一把拉住。在kongphop看来,这来之不易的感情,再怎么样,都不会轻易放手。
四目相对,眼中的悸动和挽留让arthit立刻败下来,脸上的表情缓和了不少。

kongphop递上一封信,满怀期许。arthit接过来打开,细读起每字每句。
小心翼翼地观察着arthit的反应,只见对方眉宇渐渐展开,笑容攀上嘴角,kongphop松了口气。

“我也有东西给你,把手伸出来。”arthit收好信封放进口袋,说道。

kongphop疑惑地抬起右手,“不是啦,另一边。”于是换了抬起左手。

arthit解开kongphop手腕上的细绳,那瞬间差点让kongphop心跳停止,但下一秒拿出的手链在灯光下显得不太真实。arthit又帮着戴上,温柔地看向对方,笑了笑。“你也帮我戴上吧。”

两个人的手上多了条一模一样的情侣手链,kongphop开心的无以复加,眼神游走在手链和arthit之间,最爱的人送的礼物最珍贵。

“哦咦!两个人戴一样的手链吼?搞得跟情侣似的。”
其实旁边的人都目睹了全过程,bright顺势开了个玩笑,其他人开始起哄。

猝不及防的问题使kongphop无比紧张,想反驳却找不到任何理由,只能求助于arthit。激动而不安的感觉充斥着全身。

然而arthit看起来很镇定,淡淡地回答道“怎么样?不行啊,我们本来就是情侣啊。”说完一手揽过kongphop的肩膀,把脸深深地埋进了颈窝里。要知道,说出这句话需要多大的勇气。

在场顿时炸开了锅。大家的尖叫声,惊呼声,祝福声。
kongphop没想到arthit就这样公开了他们的关系,为了这段感情,他迈出了最艰难的一步。以前,主动的都是kongphop,但现在每当到了关键时刻,arthit总会挺身而出。就是这种敢爱敢做的性格,让kongphop为之倾心迷恋。

“谢谢。”kongphop在arthit耳边轻轻说了一句,温热的气息又晕红了整张脸。

虽然这对于大家来说,像一颗重磅炸弹,但除了惊讶,也就剩下祝福了,没有偏见没有歧视,爱是自由的。何况在好朋友眼里,只要幸福开心,就足够了。

两个被大家围着的少年,前所未有的情愫爆发。有多幸运才能遇到对方,遇到这样一群好朋友。

“嗷,我们认识这么久,都不知道你喜欢男生。”

“我不喜欢男生。”

“嗯?那arthit学长呢?”

“我喜欢他不代表我喜欢男生。除了他,我不会喜欢上其他男生,他是唯一一个。”
kongphop回答着m的问题,视线却追随着正在和别人聊天的arthit身上。严肃的侧脸,猜想他也在跟朋友叙述他俩的事情,握着酒杯的手有些微微发抖,他还在紧张,可他说的每一句话都坚定有力。

“m,我有点事,一会儿聊。”kongphop放下酒杯向arthit走过去,停下脚步站在他身旁。

plame示意还在讲话的arthit转头,“嗷?怎么了?”

“不好意思plame学长,我有事想说,借一下arthit。”说完牵着一脸懵逼的arthit走开了。

看着渐渐走远的小情侣,“人都是你的了,还说什么借不借的,唉,虐狗啊。”plame默默吐槽。

arthit任由kongphop牵着自己,路过别人面前,走过几层阶梯,来到天台上。
转个弯把arthit抵靠在墙上,kongphop松手抱紧眼前的人,晚风徐徐吹过,越抱越紧。

“哥…我刚刚就想抱你了,谢谢你。”
kongphop激动地声音颤抖,紧贴的胸膛能感受到对方的心跳,同样是频率过快。仿佛刚才发生的每一幕还回放着,那份紧张还在,于是kongphop更想把arthit拥入怀里,永远不放开。

“kongphop,你还记得你欠我一个愿望吗?”
arthit把脸埋在肩头,声音听起来软软的。

“嗯,哥想要什么呢?”

arthit没有立刻回答,而是推开kongphop,稍稍拉远些距离,两只手扯着对方的衣角。

“其实我不想要什么,我只想说…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我也无法给你什么。但此时此刻,你是我最在意的人,除了你,我心里已经容不下别人了。”arthit不擅长说情话,这些都是心里话,不过说出来还是有点害羞,他低下头,不敢看kongphop。

“那我也想告诉哥,我不在乎未来会怎样,我只想现在的每时每刻,陪着你,你是我唯一放在心里的人,也是…最爱的人。”
kongphop毫无保留地吐露着自己的心声,他抬起arthit的脸,指腹在耳根处轻轻摩擦。
眼神已经藏不住爱意,arthit对上视线,拽着衣角慢慢靠过去。

逐渐放大的面孔,身体开始升温,呼吸变得急促。kongphop放在arthit脖颈后的手微微用力向自己靠近,直到嘴唇无缝贴合,气息淹没在对方口中。
kongphop随之张嘴含住了arthit的下嘴唇,细细品味,柔软的触感让人留恋不舍。他只是浅尝辄止,正准备分开,却没想到arthit回应着吸住kongphop的唇瓣,双手拥住后背不愿松开。

kongphop低声一笑,柔情的试探即刻变换为攻略。舌尖舔舐着唇瓣至嘴角,随后从唇缝中一顶而入湿热的口腔,扫荡着嫩壁和齿间。不觉满足,又吸引对方的舌尖与自己缠绕辗转,然后引到唇边含住吮吸。竟发出羞人的啧啧声。

arthit快要抵挡不住越发凶猛的攻势,连忙抓紧kongphop的衣服示意他停下。
kongphop听话地退出arthit的口中,浅浅嘬了几下,便放开。

呼…呼…arthit靠在kongphop身上大喘气。
“暖暖…你…真甜。”arthit已经害羞地想找个洞钻进去了,他居然还逗自己。说不出话的arthit一个拳头砸在kongphop胸口,可惜力气小得可怜,只有酥酥麻麻的感觉。

“啊啊啊!睡不着睡不着睡不着…烦死了!”
半个小时过去了,arthit还在床上翻来覆去。
看了眼手机,23:15,不知道对面那家伙睡了没。

铃铃铃——有一条短信,是kongphop的。

【哥你睡了吗?】

原来两个人都满怀心思地睡不着。

【没有。你怎么还不睡?】

【我…我想你了,哥。】
最后一条短信发过去之后,等了许久也没有回应,kongphop只好放下手机继续失眠。

过了大概十五分钟。扣扣扣——这个点居然有人来敲门。
但kongphop已经想到是谁了,他咻地从床上坐起来,急急忙忙地跑到门口。一打开,果然是熟悉的身影。

“我…今晚,能不能……跟你一起睡?”
arthit挠挠头发,没控制住自己就莫名其妙地跑了过来,不知道会不会惹人厌。

别提kongphop有多开心了,看着没换睡衣的arthit,“当然可以了,进来吧。”这样机会可不多,他恨不得天天能一起睡。

arthit进门后脱了鞋子就往床上爬,钻进被窝里盖好被子,一连串动作不知道的还以为这就是他自己的房间。
kongphop也重新躺回床上。
突然时间开始凝固,两个人都不知道说什么,呆呆地躺着。

arthit终于憋不住了,挪了挪身子,靠过去。
“你…怎么还不睡?”转过去面对kongphop。
窗帘没拉上,月光洒进来。刚才急匆匆赶过来的时候有点热,脸还是绯红的。

“因为我在想天台上的事情。”
kongphop也转过身,盯着arthit。

“贫嘴…”arthit又往那边靠了靠,整个人都快窝进kongphop的怀里。
眼睁睁地看着一颗毛绒绒的脑袋在自己下巴和脖子之间不停地来回蹭,kongphop伸手抱住arthit。

“别动了,再动今晚就别睡了。”kongphop按住arthit的腰,捏了一把。
arthit意外听出了话中话,乖乖地不再动弹。

被熟悉的味道包围着,睡意快步袭来。

“晚安。”
kongphop在arthit的发旋处吻了一下,相拥着进入梦乡。

评论(13)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