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糖肉肉

爱情,无关性别。【微博@一坨糖肉肉】

《KA小剧场八则》

☞互怼☜

1.最近arthit理了发,每天都把刘海用发胶固定上去。
这天kong终于忍不住说了一句:“哥,你还是换回小丸子那个发型吧。”
arthit白了他一眼,问:“为什么?”
“因为小丸子头比较可爱啊,我喜欢你可爱的样子。”kong发动了情话攻势,却没想到arthit无动于衷,“你是怕我把在这样抢了你攻的地位吧。嗯?”
“……”
【arthit胜】

2.arthit的脸不小心被划了一条痕。kong每天都拉着他给他上药,比自己受了伤还心疼。
“啊喂,就是一条小小的刮痕,干嘛这么小题大做…”arthit看着小心翼翼的kong。
“因为我怕它不好啊。”
arthit一脸无语。“就这点……”
“可是我又不能捏你又不能亲你了。”kong打断了话,说出心里所想。
“这是左脸!左脸!右脸不还好着吗!”
此话一出,kong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吧唧吧唧在arthit的右脸亲了两口。
“……”
【kongphop胜】

3.arthit太爱喝粉红冻奶了。
kong突然心血来潮地问了一个问题。
“哥,粉红冻奶和我,哪个更重要?”问完心里还真是没底。
“当然是你了。”arthit居然想都没想就说出了答案,让kong感到有点不可思议。
“原来我在哥的心里这么重要。”kong觉得自己超越了冻奶的地位已经很不容易了,心里特别开心。
但是……“不是,”arthit喝个口冻奶。
“因为选你的话,就可以给我买很多很多喝不完的粉红冻奶了。”
“……”
【arthit胜】

4.“老kong!你看见我的齿轮了吗?”arthit在房间翻箱倒柜地找着自己的齿轮。
kong走过来,表情不太对。
“对不起……哥……”一句突如其来的道歉让arthit满腹疑惑。
“怎么了?”
“我……”
“说啊,说重点。”arthit有点不耐烦。
只见kong从裤兜里掏出一个齿轮。
“因为……我想偷走你的心。”
“……”
【kong胜】



☞心机小钢炮☜

1.周六,arthit有个班级聚会,一大早就出去了。kong一个人在家度日如年,好不容易熬到晚上,眼看都8点多了,arthit还没回来。
于是kong拨通电话,“哥…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arthit走到角落安静的地方,说:“应该还有一会儿吧,怎么了?”
“我……刚刚出去买东西忘记拿钥匙了……在门外等了好久了……好多蚊子……好累阿……”
“你……!”arthit差点被kong这个马大哈气得说不出话。
“等着,我现在回去!”
挂断电话。kong重新打开电视机的声音,看着钟表走过十分钟后,起身穿好拖鞋,开门站到门外,然后嘭一声关上门。
再过了不到十分钟,kong看见arthit逐渐清晰的身影,露出胜利一笑😏😏😏。

2.这天,arthit先睡醒。洗漱完毕后准备去买早餐回来,对着刚醒的kong说,“你想吃什么早餐?”
“我#*#x……”kong低估了句。
“说什么啊,听不清。”arthit皱着眉走到床边。
“我想吃馒头。”kong半睁着眼说到。
arthit“嗯”了声准备离开。
说时迟那时快,被窝里突然伸出一只手,拉住arthit猛地一扯。没站稳的arthit顺势倒在床上。kongphop撑起身子扑向arthit,在他脸上咬了一口。
咬了一口……
了一口……
一口……
口……
“kongphop!!你干什么!”arthit捂着被咬红的那边脸,大声吼到。
“我说我要吃馒头啊。”
kong戳了戳arthit脸上的肉,“馒,头。”
然后……被子就盖上了呗。
再然后……单身狗还不快跑🐶🐶🐶。

3.“我先去洗澡了。”说完,arthit走进浴室。
还在客厅看电视的kongphop看了眼墙上的钟,九点半。
过了五分钟,kong大步走到浴室门前,嘭嘭嘭敲了三下。
“哥,我要上厕所了!”
听见动静的arthit关小水声,回道,“啧,你等一下,马上就好。”
可kong等不及了,推门而入。
“嗷!你干嘛!”arthit被吓了一跳。
“上厕所啊,我实在忍不住了。”kong解开裤头开始尿尿。
arthit不知道说什么,只好加快洗澡动作。
谁知kong解决完了之后,转身时脚下打滑,跌进arthit淋浴的地方,全身湿透。
“……”
arthit看着kong,一脸嫌弃和鄙视。
“老kong,你的脸呢,被水冲走了是吗。”
“唉,没办法了,那我也只能现在洗了。”
kong脱了衣服裤子往洗手台上一扔,满脸假正经。
以下内容18🈲。

4.两个人躺在床上玩手机。
arthit背对着把头枕在kong身上,两条腿随意搭在床边,翻来翻去动个不停,短抽上衣卷起露出腰间白花花的肉。
kong瞟见后一个没忍住就上手了。“啪”,拍上去又搓又捏。
“喂,拿开。”arthit被弄得不耐烦。
结果kong不仅没停手,还用力更重了。
“刚刚有蚊子,我帮你打它。”
“打蚊子还用捏的?”arthit回头白了kong一眼🙄🙄🙄。
“没办法,它飞来飞去的老打不到。”kong说得像是有理有据。
“不要脸……”
于是,kongphop“捏”了一个晚上的蚊子。

【完】

评论(4)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